廣角鏡
最近有想升級鏡頭的打算
所以就上01討論區看看~ 結果看的霧煞煞
想說請教蓮霧看看~ 看他能給我點建議嗎?
原來他也只用原鏡
不過他跟我說可以買定焦鏡來玩看看
使用定焦鏡散景.景深拍出來會更優
這可以列入下一次採購計畫~
後來上網比較了一下我的需求
長鏡頭~ 目前好像也用不到
突然看到這個~ 廣角鏡
廣角的意思是涵蓋的範圍比較廣吧~!
這…倒可以買來拍看看
廣角鏡裡面有一個近拍鏡
不裝廣角可以微距近拍
試拍一下澎湖帶回來的星沙 ~
超讚的.. 我的原鏡本來沒辦法拍的那麼近
裝廣角前
裝廣角後
我剛開始覺得怪怪的~ 後來才發現
裝廣角鏡後~距離不能拉最遠
不然會像照片有暗角的問題
再退一點點回來就OK了
重量增加不少~ 架上腳架看看這支便宜貨還能負荷嗎 ?
你該不會以為我接下來會打 '' 指揮挺結合 '' 這種老梗吧~!!
日前看到新出的機皇  旗鑑機種 Canon EOS 1D Mark IV
要價15萬多的台幣
哈~ 看看就好…..
這幾天搜尋看到的鏡頭有的也要價不斐
難怪浪人葛格之前跟我說
這項興趣不會比改車便宜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b111391 的頭像
    bb111391

    機油

    bb1113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